是个废人。
哪天能过上正常日子,
感受正常的幸福就好了。

阴阳先生 - 三无MarBlue

我女神!妥妥的女神!

她還翻唱好多首歌的,像是《燕子》《花兒納吉》《葬歌》......好多喜歡的,但必須先推這首,因為這是第一首遇見她的歌!以後再慢慢推其他的。

女神總說自己唱歌不好聽,然而根本不是如此啊!!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一個意外,那時候在B站搜視頻,偶然看到這首歌,或許是一片血紅太吸引我了吧(?)總之就點進去了。然後!竟然是一人唱兩角啊!我驚呆了好嗎!!兩個角色都唱得很到位啊,疊起來也完全沒有違和感,唱歌的氣也很足,聽起來就很順耳,聲音雖然不是那種特別特別漂亮的,但勝在舒服,聽久了很有味道w,什麼樣的歌都能駕馭,而且翻唱的時候跟原唱並沒有差太多,卻有自己的風格。

再來說說這首歌吧,嗯,配合視頻看特別特別毛,適合我這種人XD,反正自己上B站搜去 知道你們懶,戳這。

略遺憾的,大概是希望唱的能在連一點吧,或許會增加整體的連貫性(?)最後結尾的高音也略顯突兀,不過整體而言女神的聲音很適合這首歌,聽了絕對印象深刻!


這位朋友

請在此稍作停留

你今天身上有卦

別怕給我看看你的手


胡說八道

葫蘆里賣的什麼藥

不過是江湖圈套

可笑

讓警察把你趕跑


恕我直言

你夜晚無法安眠

你遇到一個夢魘

每天

什麼藏在你床邊


話音剛落

我已被冷汗浸透

他說得一點不錯

拜託

請你一定救救我


我銕口直斷

為你消災解難

陰陽自在我心間

與天地周旋

一生神機妙算

只有自己看不穿

你榮華富貴在我

我生死有命在天


見面皆緣

有此物保你平安

我觀你這番兇險

莫非

你曾結下什麼怨


舊事重提

有些事因我而起

逃過一切逃不過

天意

現在是否來得及


恩怨難平

輪迴誰又能說清

給你一種藥拿好

很少

但它能救你的命


天色不早

您大恩無以為報


也只是時候未到

再見

我們還會再遇到


我銕口直斷

為你消災解難

陰陽自在我心間

與天地周旋

一生神機妙算

只有自己看不穿

你榮華富貴在我

我生死有命在天

我銕口直斷

為你消災解難

陰陽自在我心間

與天地周旋

一生神機妙算

只有自己看不穿

你榮華富貴在我

我生死有命在天


然後補充一下作歌的人,ilem,女神其實唱的日文動漫歌多一些,但中文的話基本上是唱ilem的歌,嗯......反正他做的歌我也蠻喜歡就是(笑),這裡就不走鍵結了,大家喜歡的話自己去搜吧。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專業什麼的就留給其他人吧,下星期有空來推一個特別有意思的歌手x,女神的歌就間歇性的放吧~

2016.06.26 媛ㄦ.

评论(1)
热度(12)

© 媛ㄦ | Powered by LOFTER